【提纳里x你】带上万能的小狐狸

*各篇相对独立,编号不影响阅读(17)


你喝得神志不清,看到八重神子的耳饰在月色下反射出来的光,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。

“神子神子,你也是狐狸,那你的尾巴呢?是不是也是蓬蓬的软软的!”

对面正在自斟自酌的雷电影听到这话,仿佛想到了什么看了过来。

“我?我当然有尾巴啦,而且摸起来很舒服哦。”

已经晕晕乎乎的你没有看到,八重神子的眼睛半眯起来,整个就是一个不怀好意。

“那我......”

“想得美。”

你还没提出摸尾巴的请求,就被八重神子弹了脑门,拒绝了。

呜呜呜,说着好摸却不让摸。

委屈了。

你捂着头,眼睛里氤氲起了一层水汽,转头就找提纳里。

“小提......被弹脑壳了......”

你仿佛告状一样的话语,说出口软软的,尾音带着沮丧和难过,让在一旁听了全程的提纳里感觉好气又好笑。

雷电影看着你注意力从八重神子身上移开了,便问道:“你给她喝的什么?”

“招待小家伙,我当然用的是珍藏的好酒啦。”

八重神子拿起酒杯,闻了一闻:“这酒香闻起来不浓,喝起来也不刺激,看起来平平无奇,但没有几年的磨合,可是出不来这种风味的呢。”

雷电影瞥了一眼那个酒杯:“你跟她说这是什么?”

“嗯?酒味饮料啊。”八重神子笑得明艳,毫无阴霾。

雷电影沉默了。

果然,你无知无觉地喝了高度数的酒。

这边你已经被提纳里哄得差不多了,正靠在提纳里肩上,感受着脑子仿佛离自己不远不近地飘着。

“小提......那本轻小说,我写得不好你不要看。呜,我写得好烂啊,我根本没把你写好......”

提纳里见你提起那本轻小说,正等着听下文,结果你的语气又是一幅要哭地样子,赶紧用尾巴圈着你转移一下注意力。但是心里实在是在意,终于还是开口了。

“那本小说,我记得销量很好的......”

提纳里话还没说完,你“蹭”地一下坐直,反而吓了他一跳。

“那是他们,他们不知道你有多好!你才不只是小狐狸!我的提纳里明明那么万能,可是书里写不出来,写不出来......”

你又萎靡下来,悻悻地抱住提纳里,小声强调:“提纳里最好了。”

提纳里听到后愣了一下,随即低声应和着你:“嗯,最好了。”


评论(12)
热度(446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补水保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