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士x你】学者小姐决定试验爱情

10

“今天的深渊真冷啊。”

你坐在一片又一片的冰层中感叹,僵硬的手摸索着能让人强制保持清醒的药剂。

顺着多托雷试验品们的营地一路走来,你突然就被那片似有若无跟着你的恶意吞噬,等眼前再次出现光亮,第一时间就冰封了周围的一片区域。

那一瞥告诉你,这是幻境,而且是你在教令院时用的实验室。

“啧,让我看看,这次又想怎么搞死我。”你喝掉药剂,也撤掉了周围的冰层向那个熟悉的桌子走去,拿起一沓资料翻了起来。

看了两页,资料的内容让你感到非常奇怪,直接翻到最后一页。

“经过以上观察,她具备加入实验的资格。署名是,赞迪克。”

周围好像一下子沉寂了,你的声音在这片空间里回荡得越来越低,直到掉落在地上。

赞迪克是多托雷的一重身份你是知道的,但这个幻境,不得不说,这份资料无论真假,确实让你动摇了。

没人会喜欢自己这样被人观察的。

很烦。

你再次环顾周围,实验室的窗口透过的光线也像当初一样,斜斜地钻进来,光线纤细地下一秒就要被掐断。

更烦了。

你干脆拉过椅子坐下,脑子里回想起和多托雷相处的日常。

你能感受到他对自己有所图谋,也清楚他没有伤害自己的倾向,相反甚至有些过于包容。你很确定你们大部分时候是完全了解对方的,你一直以为这份了解涉及到方方面面,但是这一刻你不确定了。

那些日常的相处中,多托雷有时候似乎在刻意纵容你、引导你。你想起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他的眼睛了,曾经在你面前他还会摘下面具,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他再也没摘下过。

回去后,得看一看他的眼睛。

做好决定之后,你喝掉了包里的所有药剂,用冰层把自己包裹起来,然后一层层向外冻去。

冰层像是你的茧,慢慢充满幻境,再更向外延伸,然后在某一个瞬间,须弥的阳光消失了,你又回到了深渊。

你眨了眨眼,确认自己的处境,整个人处于下一秒就要晕过去,但又被药剂吊起来的状态。

算算时间,应该快要下雪了。

回去吧,之前和多托雷说好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8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补水保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