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提纳里x你】带上万能的小狐狸


你被提纳里半抱半哄着带进房间的时候,脑子在“我写的轻小说好烂”和“坏了喝大了,提纳里会不会又训我”之前往返。左思右想,决定先下手为强。

“小提,你能不能不训我。”

提纳里听到你的请求,轻笑了一声。

“知道要被训还喝那么多?”

“我没有,神子的酒肯定不对。你立字据,这次不准训我。”

你扒拉着提纳里,一个劲往他身上蹭,呼出的气让小狐狸的耳朵抖了又抖。

“好,不训你,那我给你煮醒酒茶,你在这等我?”

你被提纳里安置在椅子上,乖乖坐好,眯着眼一个劲点头。结果等提纳里回来,就看你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提纳里放下手里拿着的碗,声音惊动了睡得迷迷糊糊的你。

“小提?欢迎回来!”你蹭的一下就坐了起来,情绪高涨地挥着手,脸上的是比刚才更加浓重的醉意。

看来这酒后劲是真的大。提纳里又增加了一条认知。

想到这里,也不急着给你喝醒酒茶了,不如就多逗逗你。

提纳里在你身边坐下,拿出刚才八重神子给他的轻小说,正是你的作品。

在你摇晃还重影的视野里,提纳里坐在你身边看着书,丝毫不理会你的欢迎,你瘪了瘪嘴,凑过去试图看清是什么书。

提纳里见你凑过来,好心地把书往你那偏了一下,然后就见你眼泪汪汪地抬头了。

“小提我看不清字......”

“那这本书呢,讲的是一个少女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小狐狸的故事......”提纳里忍着笑,念起了写在内容简介里的东西。

“哦哦哦那我知道!女主和小狐狸一起长大,后来回了趟老家,发现没有小狐狸很不习惯就很想他。然后等女主回来之后,小狐狸已经成为学者了,看着那么多人都想亲近小狐狸,女主超级伤心的。之后女主也成为了学者,但是两个人在不同的学院,结果小狐狸越来越受欢迎,女主就干脆到处跑,差不多就是这么个剧情。”

提纳里看着你就这样把一直不想让他看的小说内容说了出来,把书放到一边,牵着你的手,试探地问:

“那为什么女主要伤心,后来还要到处跑呀?”

你歪了下头,看着眼前的墨绿色,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:“因为,因为小狐狸身边人好多,女主就不是最靠近小狐狸的那一个了。后来就看着,越来越不是最近的那个,不如到处看看,就能比别人更有优势了,吧”

提纳里还是没忍住,哑然失笑,他说怎么你进教令院之后就闷闷不乐,后来干脆经常出去游学,不定期回来找他,原来还存了这样的心思。

看着你两眼迷离但又真诚地看着自己,提纳里突然想再逗逗你:“那你说,女主是什么时候喜欢小狐狸的呢?”

听到这个问题,你又陷入了沉思:“我觉得,应该是回老家那时候吧,那时候女主应该就意识到了小狐狸的特殊......”

你还没说完,突然脑子像被雷劈了一样清醒了一下,意识到自己在说些什么,下意识想躲,但是手又被提纳里牢牢地握着。

你看着提纳里越来越靠近,直到你的视野里全是他,才听到他语气轻快,只听声音也能想象出他脸上的笑意:

“原来你那时候就这么喜欢我了呀,也就比我晚一点嘛。”

评论(21)
热度(1010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补水保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