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士x你】学者小姐决定试验爱情

11

今天的学者小姐依旧在沉睡。

你再次回到了教令院,回到了一个你无比熟悉场景。

哦对,这是当初的那场审判。

“最后的判决是:放逐!”

真好笑,这句话他们说了多少次了?

这一次,带着深渊中遗留疯狂的你抬起头,肆意的向周围所有人展现你的嘲讽。

然后你看到了多托雷,或者叫赞迪克。

他本不该在这里。

 

你是被晃醒的,和在实验室里睡觉的时候一样,被多托雷晃醒了。

见你醒了,他伸出手,晃了两下:“怎么样,还认得我吗?”

你还沉浸在刚才的梦里,下意识看向了窗外。

下雪了。

“你说要我腾出时间听你的报告的,现在我来了。”

一边的多托雷拿起看到一半的书,继续翻了下去,一边的桌子上已经堆了好几本,书的旁边是一个你眼熟的小方块。

哦,是你来之前多托雷给你的那个。

“你知道我出来的状态会不好,用它定位了我。”

“嗯?我不知道,不过它确实有定位的功能。”

多托雷从书里抬起头来,直直地看向你。

他依旧带着面具。

 

你站起身来,思绪和回忆逐渐复苏。

你是带着深渊的侵蚀出来的,脑子里充斥着带有恶意的呓语和繁杂的知识。

还好,脑子还在。

你摸了摸头,感到安心。

这里是你的安全屋,就在深渊的出口附近,你只记得自己冲进小屋,做了一些基础的处理之后就陷入了沉睡。

再不睡觉就要疯了。

不管这句话是谁说的,总之很符合你的状态。

然后就是被多托雷叫醒。

多托雷看你慢慢起身,从一边的包里翻出了本记录本。

“在汇报前,我想问你几个问题。”

他听到你这样说。

“我被逐出教令院后,你才第一次见到我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在我被逐出教令院这件事情上,你插手了?”

“对,我煽动了你的导师。”

“我的导师原先没想驱逐我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他只想败坏我的名声,然后让我一直为他工作。”

“......对。”

你合上本子,直直地看向多托雷:“最后,多托雷,你能摘下面具吗?”

屋子里沉默了,你的手伸向那个面具,然后就被抓住了。

“一定要看?”他这样问你。

而你只是伸着手,没有收回,也没有向前。

多托雷像是叹了口气,主动带着你的手摘下了那个面具。

那双眼睛里完完整整地映出了你。

“多托雷,你喜欢我。”

你看到他眨了眨眼,带着笑意回答。

“是的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7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补水保湿 | Powered by LOFTER